Perfect Smile

  • Full Screen
  • Wide Screen
  • Narrow Screen
  • Increase font size
  • Default font size
  • Decrease font size

植牙的優點

 

統的牙橋,「缺一顆鑲三顆」已經過時,如有足夠的牙床骨,植牙會是必然選擇。但若因缺牙太久或其他原因令牙床骨萎縮,則會增加植牙手術的困難度。若植牙處接近三叉神經,手術風險便會增加,病人就要選擇其他方法。


無論缺一顆、多顆,甚至全口缺牙,在足夠的條件下,亦可利用植牙裝上固定假牙;但若條件不足,植牙也可增加活動假牙的穩固性和咀嚼力量,全口牙托因缺乏支持及固定,特別是下全托,打乞嗤也可能會跌出來,令患者不能咀嚼。現在則可利用植牙固定牙托增加咀嚼功能。

個案 - 修復門牙,重拾美觀
個案一

修復門牙,重拾美觀個案一


個案二

 修復門牙,重拾美觀個案二


個案三

  修復門牙,重拾美觀個案三


修復後牙,重拾咀嚼功能 

修復後牙重拾咀嚼功能 



植牙亦可支全口牙托

 植牙亦可支全口牙托


 X-Ray 全口牙托

科技日新月異,新的微創植牙術 (Nobelguide),再結合「一小時植齒」(Teeth-in-an-Hour),便可修復口腔。微創植牙術主要是以口腔3D電腦斷層掃描,(CT Scan) ,讓醫生可以獲得病人牙床骨詳細資料,並結合電腦模擬手術,即可精確訂出最佳方案進行手術。手術當天,醫生不需翻開牙肉,只需鑽一個4至5毫米的小孔,即可植入植牙,讓病人在受到最少創傷和痛楚的情況下修復牙齒
利用3D電腦斷層掃描,並結合模擬手術,精確訂出最佳方案:(見下圖) 

 利用3D電腦斷層掃描,並結合模擬手術,精確訂出最佳方案
手術當天,在口腔加上微創手術架進行微創植牙手術:(見下圖)

 微創植牙


手術前,牙科技工為患者預備義齒: 


然後裝上植牙上,完成修復

News Flash

牙齒矯正小貼士

01.口腔衛生不容忽視
口腔內的鋼絲及牙釘容易藏牙垢,形成蛀牙或牙周病,因此飯後及睡前必須利用特製的牙刷清潔乾淨。否則蛀牙或牙周病會大大影響牙齒矯正後的外觀,得不償失。

閱讀更多...連結  
You are here